贝乐泰是铁一

【邯邢】梦

*无差偏邯攻

*战损欲警






邢最近总是做噩梦,不知为何,他总是梦见,战国末年秦攻入邯郸的那一幕的场景。



邯站在城楼上,高高扎起的墨色长发被风吹着,显得有些凌乱的破碎感。胡服骑射改制的戎装上带着不少的血迹,不知是他人的还是邯的。



邯那张俊俏绝美的面容上,带着伤痕和血迹,身上被射了十几支箭,却依旧在死死的护着属于赵的旗帜,为那个即将消失的意识体,守着最后的城池



邢想去帮他,但此时的他已经成为了秦的俘虏,无力感如潮水一般涌向他,他不顾伤口的疼痛,向城楼上的声喊了一声



“阿邯!”



邯似乎听到了一样,看着他的方向,露出了一抹视死如归的微笑,下一秒,一把利剑穿过了邯的胸口。



邯被秦一剑穿心后,口中喷出一口鲜红的血,苍白的肤色配上血腥的红唇,让这张俊美的脸显得有些可怖。



邢看到了邯倒在血泊中,属于赵国的旗帜,轻轻的覆盖在邯浑身是血的身上



“不要!!!”



邢从梦中惊醒,额头上出了一层薄汗,看着身边邯的睡容,再次躺下,紧紧地抱住了邯,将头埋在了邯的怀里



邯温柔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让邢安心了很多,意识体死亡后,只要本体不灭,就不会真的死亡



“哥,怎么了?”



“没事,就是想抱抱你…”



“又做恶梦了吗?”



“嗯。”



“不用怕,”邯在邢的额上落下一个轻吻,“我一直在。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潇湘月落想吃粮 | Powered by LOFTER